牧羊犬跳绳 海象做俯卧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6:41 大洋网-广州日报

  

牧羊犬跳绳海象做俯卧撑
加州圣迭戈动物园的河马妈妈正爱怜地亲吻河马BB的小屁股。 (资料图片)
牧羊犬跳绳海象做俯卧撑
加州圣迭戈动物园的饲养员精心喂养一只印度犀牛,以严格的饮食控制它的体重。
牧羊犬跳绳海象做俯卧撑
圣迭戈动物园的猩猩“珍妮”是真正的“星星”——动物园准备拍卖它的画作为保护濒危动物筹集资金。它此次不用参与减肥计划,而只需专心创作绘画作品。本报讯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新年伊始,爱美人士会给自己制定一份新的减肥计划。不过现在,肥胖已经不仅仅是人类面临的麻烦,动物园里的动物明星们也正忙着减肥呢。加州圣迭戈动物园的动物近日就在通过俯卧撑、跳绳等手段“瘦身”。圣迭戈动物园的负责人表示,他们这样做既是希望动物以最佳形体迎接游客, 另一方面是希望提醒来看表演的观众,一定要关注自己的健康,控制体重。

  据介绍,由于圣迭戈动物世界里的动物明星最近都呈现了发福的趋势,严重影响了它们的身体健康,动物世界的管理者决定对它们实行“瘦身计划”——让它们在2007年恢复健美的身材。

  在圣迭戈动物世界,一头胖胖的海象正在驯兽师的带领下,做着俯卧撑。练习完了上肢,还要锻炼一下腹部。

  此外,教练给一只叫“斯宾纳”的牧羊犬制定的健身计划是做有氧运动——跳跳绳。

  小猪也必须控制一下饮食了。现在,它们的一日三餐都是“水果沙拉”。

  被控制饮食的还有海牛,现在它的大餐就是绿色菜叶了。另外,驯兽员每天都要给海豚和座头鲸量体重,随时监测它俩的减肥成效。

  圣迭戈动物园的负责人表示,他们这样做一方面是要帮动物减肥,让瘦身后的动物能够以最佳形体迎接游客的观赏, 另一方面是希望提醒来看表演的观众,千万要关注自己的健康,控制体重。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