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缉”七种粤产装修材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6:4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汤新颖)7款粤产装修材料在北京遭到“通缉”。昨日,北京市工商局公布室内装饰装修材料质量监测结果,84款产品因为甲醛含量、耐水性、密闭性不达标而被认定为不合格产品,其中7款标称来自广东生产企业。北京市工商局表示,已责令不合格产品强行退出市场。

  记者昨日走访了广州一些建材市场,尽管发现有个别被通缉的品牌销售,但经仔细核对生产日期,发现不是被曝光的批次的产品。广州市工商局有关人士提醒市民,如果发现有被曝光的不合格建材销售,可以拨打12315热线反映,工商部门将展开及时清理。

  产品类型标称生产企业 标称品牌 规格

  坐便器 潮安县嘉尔陶瓷有限公司 欧克斯 2045/700×360×620(mm)

  坐便器 潮州市赛欧陶瓷实业有限公司 赛欧 720×405×600(mm)

  坐便器 潮安县安荣陶瓷洁具厂 安荣 740×410×610(mm)

  水龙头 广东美斯达卫浴有限公司 美斯达 /

  水龙头 广东顺德顺华洁具有限公司 顺华 /

  墙面漆 江门市荷塘百佳涂料厂 福利来 6.5kg/桶

  聚酯漆 广东港日国际精细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那西斯 5.5kg/套

  7款标称粤企生产的不合格产品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