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山工业总产值去年破60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6:4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邓柱峰 通讯员杨黛梅)在狮山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之际,记者走马狮山了解到,该镇在刚刚过去的2006年,全镇工业总产值突破600亿大关,同比增长超过四成。

  工业经济是狮山的脊梁,去年狮山在工业发展上可谓收获巨大。据介绍,该镇去年全年工业总产值达到600多亿元,同比增长达到42%的新高,其中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达500多亿元,增长更是达到50%。

  另外,去年狮山家电产业集群顺利晋级为第二批广东省产业集群升级示范区。电子信息产业的龙头项目——奇美电子的加盟,是迄今佛山全市最大的外商投资项目,其上下游产业总投资接近20亿美元。

  狮山技术集成应用工程通过省验收

  又讯 (记者邓柱峰 通讯员杨黛梅、肖坚、王琼)昨日,狮山镇技术集成应用工程通过广东省城镇化技术集成应用试点专家组验收,对于狮山镇将先进实用技术在镇内各个领域集成应用和优化产业结构、推动产业在城镇的集聚、促进城乡协调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