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车牌17日竞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6:4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韩桂琼)记者昨日获悉,受东莞市小汽车号牌拍卖工作办公室委托,东莞市产权交易中心、东莞市拍卖行将于1月17日,在东莞市文化广场会议厅竞价发放粤S.8N888等300个小汽车号牌。本次竞价发放会如果竞价人不是已购车人士,可凭车主《委托书》参与竞价活动。

  据了解,这次小汽车号牌拍卖的底价最低为2000元;其中粤S.8N888的拍卖底价最高,为3万元;此外还有一系列号牌,底价分别为1.5万~2万元。本次规定的竞价人除了持有已购车辆发票的车主本人外,持有车主《委托书》的非已购车人士也可领取竞投牌参与竞价活动。

  本次竞价会限量发放600个竞投牌,每个竞投牌只能投取一个小汽车号牌。竞投牌发放时间为1月17日上午8:30~9:00,先到先发,竞价人凭本人身份证、购车发票原件及复印件领取竞投牌,复印件交产权交易中心保留,用于对竞价人身份的确认。竞价人领取竞投牌时还需缴交1000元保证金。

  此外,成交者必须及时缴纳成交款项;当天不缴纳成交款项的,将由小汽车号牌竞价组织单位收回该号牌,进行重新竞价发放,并按相关法律追究当事人法律责任。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