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追尾相撞 电锯车头救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6:42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两车追尾相撞电锯车头救司机
车祸后工人忙着搬运货物。 邱伟荣 摄本报讯 (记者刘洁)前日下午近4时许,在港口大道道滘白鹭村路段,有两辆货车追尾相撞,追尾车辆车头撞得凹陷下去,营救人员赶来后用电锯切开车头将司机救出。车祸共造成7人受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货车侧翻在路中央,车头被撞变形,瘪了进去,油箱正在漏油。车头前有斑斑血迹。而满载的一袋袋碎糠倒在路上。

  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事故共造成7人受伤,已被送往医院。据其介绍,侧翻的货车内有4人,均从车头爬出。而追尾的货柜车内共有3人。而司机左脚则被撞裂的车头夹住,无法逃出。

  随后营救人员用电锯将两辆车绞在一起的部分切开,吊起车头后将司机救了出来。

  (报料人 陈先生 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