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定期3月12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6:4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潘勤毅、杨月娥 通讯员李晓军)前日上午,东莞市外商联络小组协调会与外商投资企业集中服务日现场咨询会在莞城市民广场举行。

  在咨询会现场,外经贸局、劳动局、社保局、外汇局等涉及外商投资企业业务办理的17个职能部门领导和业务骨干,以现场办公形式,为前来咨询的企业人员提供咨询服务,并详细解答疑难问题。部分不能现场解答或办理的问题,现场工作人员当面填写《东莞市外商投资企业集中服务日跟进服务表》承诺跟进解决。

  负责现场解答的工作人员表示,开展外商投资企业集中服务日,作为政府的职能部门能够更好地为这些企业服务,让他们更方便、更快捷、更全面地了解到有关的政策、信息,同时也能更直接地为他们提供服务和帮助。

  据了解,外商联络小组协调会与外商投资企业集中服务日现场咨询会由东莞市对外经贸局主办,每月10日定期举行一次。需要现场咨询的企业可以自行前往参加,也可由各镇区外经办统一组织参加。

  此外,集中服务日的现场咨询也不限于某一组企业参加,全市的外商投资企业都可以到会场咨询,当月服务日的相关信息,还将在东莞市外经贸局等网站上及时公布。

  据悉,此次在莞城举办的会议是本年度的首次会议,下次会议将于3月12日在洪梅镇政府大楼内举办。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