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随风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6:4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姜鹏、黄慧)记者从佛山气象局了解到,预计今天白天阴天间多云,有轻雾或灰霾,局部有零星小雨,吹东北风2级,气温在13℃~20℃,相对湿度为40%~75%。由于天气寒冷、干燥,昼夜温差大,请注意防御感冒和其他呼吸道疾病,以及居家用火安全和森林防火。

  五区气象

  禅城区、高明区:预计今天白天阴天间多云,有轻雾或灰霾,局部有零星小雨,吹东北风2级,气温在13℃~20℃之间,相对湿度为40%~75%。

  南海区:今日白天以阴天为主,有时多云间有零星小雨,气温在14℃~17℃之间,北风2级,相对湿度为50%~75%之间,火灾危险信号为黄色。

  三水区:今天白天,天气晴到多云,气温在13℃~20℃,相对湿度介于45%~70%,北风2级,天气干燥,应注意补充水分。

  顺德区:今天白天晴间多云,气温介于14℃~20℃之间,相对湿度介于40%~65%之间,吹东北风2级。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