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峰区54个项目寻客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7:04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1月11日讯(记者周怀立徐荣通讯员胡应群)栽好梧桐树,期待凤凰来。近日,株洲市石峰区对外发布5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和49个银企合作项目,寻觅投资者。这些项目总投资额达87.1亿元。

  这次发布的5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额达54亿元,包括投资42.84亿元的清水塘循环经济工业园(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等),投资3.5亿元的田心高科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以及兴隆工业园、长株潭现代物流中心、云峰湖生态公园(花木、房产及休闲娱乐等)。49个银企合作项目总投资额33.1亿元,涉及农业、农产品加工销售、化工、冶金、能源、环保等行业和领域,拟申请贷款总额12.7亿元。其中“松本林化”松脂油加工技术改造项目投资6000万元,“广缘科技”兆瓦级风力发电复合材料叶片项目投资4000万元。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