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16—19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7:37 南京晨报

  南京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本月16日上午开幕,记者从南京市人大常委会获悉,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落实到位。16日上午大会正式开幕,19日下午大会闭幕。大会安排3次全体会议,共有7项议程: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审议南京市200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南京市200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0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议南京市200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0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审查南京市200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07年财政预算草案,批准南京市2006年市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07年市级财政预算;分别听取和审议南京市人大常委会、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南京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南京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确保全市总体全面达小康的决议(草案)》。

  作者:草案/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