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建智被追授全国先进标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8:05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1月11日讯(记者 刘艳 通讯员 谢海波 胡庆魁)记者今天从省纪委获悉,在日前召开的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会上,我省纪检监察干部林建智被中央纪委、国家人事部、监察部追授“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标兵”荣誉称号。全国获此荣誉的共有10人。

  据了解,林建智为省纪委、省监察厅第一纪检监察室原副主任,他秉公执法,参与和组织查办了十几起大要案;他清正廉洁,不徇私情,先后拒贿20多次。因长期超负荷工作,积劳成疾,病倒在执纪办案的工作岗位上,2006年9月28日因病去世,终年45岁。

  据了解,我省受到中央纪委、国家人事部和监察部表彰的还有:澄迈县纪委监察局被授予“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海口市纪委副书记王云霞被授予“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东方市纪委原书记隋夕岭、三亚市纪委副书记许焕中、澄迈县纪委原书记庄光炎受到中央纪委、监察部嘉奖。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