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会议研究省委常委会2007年工作要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8:15 青海新闻网

  省委召开常委会议

  研究省委常委会2007年工作要点

  省委书记赵乐际主持会议

  青海新闻网讯1月10日下午,省委召开常委会议,研究省委常委会2007年工作要点。省委书记赵乐际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2007年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一年。总的工作要求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发展与和谐为主题,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着力推进改革开放和自主创新,着力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和增长方式转变,着力解决社会发展和民生问题,着力加强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扎实推进和谐青海建设,扎实推进党的先进性建设,确保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确保社会和谐稳定,确保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为迎接党的十七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

  会议提出,做好2007年工作,要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实现青海省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要坚持以人为本,促进和谐青海建设;要推进体制机制创新,提高对外开放水平;要加强民主法制建设,努力推进社会主义政治文明;要巩固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切实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和政策水平,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能力;必须求真务实,聚精会神地抓好工作落实,切实解决影响改革发展稳定的突出问题,积极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必须勤俭节约,大力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必须清正廉洁,坚决同各种腐败现象作斗争,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为完成中央和省委确定的各项任务而不懈奋斗。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