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青海总队政治部秘群处获全国先进单位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8:16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武警青海省总队政治部秘群处坚持面向基层、服务部队,自觉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紧紧围绕部队安全稳定和官兵合法权益,扎实开展工作,取得显著成绩,2006年11月被最高人民法院、总政治部表彰为“维护国家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工作”先进单位。

  武警青海省总队政治部秘群处认真贯彻“以人为本”思想,坚持从解决官兵遇到的法律困惑和涉法问题入手,为基层官兵发放“维权联系卡”3000余张,先后给地方发函135份,代写法律文书76份,接受官兵亲属电话咨询257人次,接待来访人员63人次,接受基层官兵法律咨询5600余人次,帮助官兵及其家庭解决涉法问题368起,无偿为驻地群众提供法律援助270余次,切实维护好了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其做法在中央电视台第七套节目、青海电视台等多家新闻媒体进行了专题报道。(作者潘好斌张沛东)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