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培华到青海大学慰问科技界专家技术能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8:26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1月10日,副省长马培华受省委、省政府的委托,与省人事厅、省劳动保障厅、省人事办有关负责同志一同专程看望慰问了青海大学副校长格日力、青海桥头铝电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技师何云。

  在青海大学医学院,马培华与格日力进行了亲切的交谈。马培华说,格日力是我省实施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中从美国引进的优秀专家,来青5年间,用自己的学术专长为青海高原医学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去年被评为“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在视察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青海高原医学研究中心后,马培华勉励格日力一定要培养一批能留得住的自有人才,用这个事业平台多引进人才,为青海高原医学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在青海桥头铝电股份有限公司职工住宅区,马培华看望了荣获“全国技术能手”称号的电焊工何云。马培华语重心长地对他说,你作为一线的优秀人才,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取得了突出成绩,这很不简单。企业要发展、要壮大,需要人才的支撑,更需要像你一样学有所长的年轻人的无私奉献。学海无涯,希望你在学习新技术的同时,多学些社会知识、科学知识,为企业的长远发展打好基础,同时也为企业能够涌现出更多的优秀技能人才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记者星子)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