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河酒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8:28 红网-湖南日报

  浏阳名河酒业有限责任公司于1999年由原浏阳市酒厂改制组建成立,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研发能力强劲,法人代表为陈林春先生。

  名河酒业现有员工200多人,生产厂房1200多㎡,仓储面积6000㎡,2条自动生产线年产白酒能力达5000吨以上。2002年,主导产品“名河”牌系列白酒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浏阳自古出产三绝:花炮、白酒和豆豉,白酒酿造自明朝正德元年开始,兴盛绵延500多年。与茅台酒业一样,名河酒产区有着独特、优质的地理条件。为保障每滴名河酒的完美,公司斥巨资将生产基地建造于“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和“AAA级国家森林公园”,酒品酿造用水全部取自甘甜清澈、富含有益微量元素和活性物的天然泉水。

  目前,公司致力于规模扩张,新的现代化标准厂区正在浏阳河畔筹建,2007年,一条高科技含量的5000吨生产线将建成投产,年生产能力迅即突破万吨大关。

  名河酒先后荣获“浏阳十大名牌”、“湖南省质量奖”、“湖南名牌”、“湖南省著名商标”等荣誉,2003年成功冠名“2003全国糖酒副食商品交易会”,由此开启了进军全国市场的序曲,目前,“名河”系列白酒畅销全国二十几个省市。

  斟一杯金名河,你能听到林间小溪潺潺、飞鸟啁啾,闻得到花香四溢、谷物芬芳。蔡红龚晓明整理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