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名单”上就是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8:35 贵州都市报

  17次违法之后,伪造假证再上路。这一次,他栽在交警手上——

  金黔在线讯 驾驶员代洪伟因交通违法17次被交警部门列入“黑名单”,大胆的司机竟然花高价“改头换面”将驾驶证伪造成另外一个名字。近日,代洪伟在营运过程中“横冲直撞”时眼看就要蒙混过关了,可万万没有想到交警将电话打到其父亲家里,父亲说出了他的真实姓名,让他原形毕露。

  据介绍,1月6日上午,省交警总队直属支队崇遵二大队民警正在对车辆进行疏导时,一辆车号为贵J21146的大货车从重庆方向开来,警官蒲应河想起曾在交警总队网上的查缉通知里看到过这个车号,后经上网核实,该车有17次违法未处理,已被列入黑名单。

  在检查中发现,代洪伟出示的驾驶证和身份证上均显示为代洪桥,与查缉通知里的代洪伟不是一个人。代洪桥称“代洪伟”是他弟弟,为了证实代所说是否真实,蒲警官从代洪桥手机的通讯本里找到其父亲的通话,代某的父亲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如实地说出了自己只有一个儿子代洪伟。

  目前,交警部门已将该车暂扣,待驾驶员到各违法地交警部门接受处罚后才能予以放行。作者:廖秋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