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露富遭窃贼尾随至家——落网窃贼交待:本打算杀人灭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8:35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一名男子在网吧上网时因为穿着名牌服装而被旁边一男子认做“有钱人”,该男子随后尾随跟踪盗窃。令人震惊的是,该盗贼被警方抓住后供认自己已经准备杀人灭口,幸亏行窃时该男子未发觉,否则将酿成命案。

  据警方介绍,2006年12月的一天晚上,男青年倪某穿着一身名牌服装,走进遵义一家网吧上网。倪某将随身携带的“中华”烟随意摆在键盘上,还不时掏出高档手机和朋友聊天,同在旁边上网的李某认定倪某是“有钱人”。后来,李某对倪某进行跟踪,在确定屋内的倪某已经睡着后,李掏出作案工具撬开房门。进屋后,李某发现倪某睡得沉,盗得600元现金和一部手机后逃离现场。

  1月9日,红花岗区中华路派出所抓获了嫌疑人李某。令民警没有想到的是,李某交待作案时已经做好杀人灭口的准备,所幸受害人倪某并没有醒来。作者:唐正平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