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狂追黑人女星?瞎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8:40 长沙晚报

  

姚明狂追黑人女星?瞎掰!

  这是美国媒体报道姚明绯闻的照片。

  本报综合消息 前不久,有某位美国NBA“专家”造谣称姚明患有巨人症,近日美国媒体又惊爆了一则有关姚明的绯闻,而绯闻女主角是美国著名黑人女星尼娅·朗。

  美国著名的《体育画报》网站刊登了这一消息,消息来源竟是美国的一家八卦网站mediatakeout.com。该新闻的标题是:“姚明牵手尼娅·朗,史上最离奇的情侣出炉!”离奇的原因是:姚明身高2.26米,而这位朗小姐身高仅1.57米。而且,在纽约出生的朗比姚明大10岁。尼娅·朗是美国上世纪90年代的著名影星,她曾与著名的黑人男星威尔·史密斯共同主演了《贝莱尔的新鲜王子》,并一炮而红。此前,她的绯闻同样也不少。该网站称姚明因为观看朗主演的电视剧而心生爱意,在几次邀请之后,上个月朗终于答应与姚明约会。“据朗的一位朋友透露,两人已经约会了几次,显然已坠入爱河。”在球迷心目中,姚明一向被认为是一名完美先生,而且他与叶莉的感情相当稳定,该网站却别有用心地称:“在与朗拍拖之前,姚明的女友是中国女篮球员叶莉。”

  不过,这则绯闻的始作俑者显然对姚明缺乏足够多的了解。姚明一直以来在私生活上都非常检点,对于感情更是向来专一。姚明还在国内打球的时候,就从来没有爆出过绯闻,每当谈起自己的感情问题,他都是低调回避。而自从他和叶莉的恋情曝光后,姚明更是将场下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自己的女友身上。在此前姚明受伤的那场比赛中,我们也看到了叶莉在照顾姚明。何况姚明最近还腿脚不便,得靠轮椅或拐杖才能行走,自顾尚且不暇,出门约会更是难上加难。这则绯闻之所以出现,要么是八卦的娱乐记者无事生非,夸大了一些事实;要么就是已经有些过气的尼娅·朗想借姚明现在的人气来给自己炒作一番。

作者: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