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8:43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汪伟)昨日,本市召开200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十次、十一次全会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总结2006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推动2007年本市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副市长张俊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在市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本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显著进展。2006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了既定目标,就业率保持稳定,就业人数稳步增长。

  张俊芳在讲话中指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客观要求,是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现实需要,是落实科学发展观、提高高等教育质量、保持高等教育持续健康发展的本质要求。

  张俊芳要求,各有关部门和高校,要将各项就业政策落到实处,要加快建设和完善对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市场和社会保障体系,要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高等教育协调健康发展,要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开展好200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全面服务年活动。

  会上,市教委、市人事局、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先后发言,天津工业大学、天津高等医学专科学校、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天津天铁冶金集团有限公司、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等单位在会上进行了经验交流。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