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底“方便” 惊见男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10 金羊网-新快报

  荔湾区桥中街一路人赶紧报警

  新快报讯(记者尹政军实习生李青)昨天上午11时许,在荔湾区桥中街桥中路公交车站向西50米处的高架桥下发现一具男尸,警察随后介入调查。

  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几名警察和法医正在桥底下调查。高架桥下杂草丛生,一边是通道,平时行人颇多。目击者张先生称,上午11时许,一名路人在桥底“方便”时,愕然发现一具男尸躺在草丛中,赶紧报警。据该路人向他称,死者看上去三四十岁,黑衣黑裤,身上没有伤痕。

  下午3时许警察陆续离开现场,10分钟后殡仪车到场将尸体运走。警方解除封锁后,记者看到地上留有一件白色内衣、一套黑色西装、一双白色旅游鞋,鞋里还有5角钱。地上还留有几丝头发、一把小刀和一些塑料袋。这些物品上没有血迹。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调查中。(报料人:田先生奖金:50元)

  

桥底“方便” 惊见男尸

  上图:警察在现场调查三个多小时后方才离去。新快报记者郗慧晶/摄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