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厘米蟑螂入耳 壮汉一夜难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1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尹政军实习生关飞)前日凌晨4时许,在天河区石牌村居住的小高感觉耳朵里嗡嗡作响,难受万分,天亮后赶紧求医,医生竟从他的耳朵里取出一只蟑螂。

  据小高介绍,前天凌晨4时许他突然感觉右耳朵里面不舒服,嗡嗡作响,有东西在爬动,疼痛难耐,在床上翻来覆去难以入睡。早上8时左右,他跑到武警广东省总队机关门诊部就诊。医生检查发现小高的耳朵里面有一只虫子,而且还在爬动。随后医生用镊子伸进耳道想将虫子夹出,第一次却只夹出了虫子的尾巴,被夹掉了尾巴的虫子又开始拼命向里面钻。忙了15分钟,在小高耳朵里作怪的“怪物”终于被夹出,原来是一只长约2厘米的蟑螂。“蟑螂还在活蹦乱跳的。”医生说,小高一脸轻松状,还大喊“舒服”。

  医生提醒市民,有虫子进耳朵后不要用东西捅耳朵,否则会造成鼓膜破损。可以将一点酒精滴入耳朵用异味将虫子赶出,或者用花生油等润滑油让虫子滑出。(报料人:阮先生奖金:50元)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