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苦守”找到目击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12 兰州晨报

  《寒风中妻子举牌寻找证人》追踪———

  本报讯(记者张鹏翔)1月11日,记者再次联系到了孔令芳,她告诉记者,目击证人已经找到了,她目前正在积极联系律师,准备向城关区人民法院递交诉状,通过法律途径给丈夫讨个说法。

  1月6日,本报报道了孔令芳在寒风中寻找目击证人一事。她的丈夫在去年12月22日早晨送女儿上学时,不幸坠入雁滩书刊市场附近马路上一口无盖污水井,造成脾脏破裂,为了给丈夫疗伤,家中花去了上万元的医疗费用。孔女士经过咨询后认为,此事应该找市政管理部门讨说法。兰州市城关区雁滩环卫市政管理所负责人告诉她,此事应该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于是,孔令芳通过寻找目击证人的办法搜集相关证据。

  据了解,目击证人已经找到,是甘肃省林业厅人事处干部董俊杰,事发当天,董俊杰刚好也送孩子上学路过此地,看到事发一幕,董俊杰将孔令芳的丈夫扶到马路边坐下,看到对方并无大碍后离去。当他得知孔令芳的丈夫因此造成脾脏破裂的后果后,表示愿意帮助他们讨回公道。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