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清洗,76人买断韦伯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24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在送走了阿伦·艾弗森后,76人对于队中另一大牌克里斯·韦伯的处理似乎只是时间问题。北京时间昨天,76人终于做出决定,宣布买断这位五届全明星球员与球队还剩1年半的合同,双方不愉快的两年合作终于走到尽头,韦伯成为非受限制自由球员。

  自上赛季末开始,韦伯就与艾弗森一起,对球队的糟糕战绩和主帅奇克斯的执教颇多微辞。76人最近的14场比赛,奇克斯只安排韦伯替补上场了3次。

  韦伯透露了他最想加盟的5支球队:东部的热队、活塞(家乡球队)、西部的马刺、小牛和湖人。

  “现在我最想的就是赢得一次总冠军,这也是我选择新东家最优先考虑的事。”韦伯说。不过马刺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管理人员表示,他们目前只想寻找年轻而有潜力的球员,33岁的韦伯显然不在考虑之列。而另外四支球队都没有否认引进韦伯的可能性。

  本版撰文:本报记者窦俊(除署名外)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