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排联公布世界女排大奖赛赛程 “和平”大战首站爆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24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国际排联公布了200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的赛程,中国女排首站比赛就将遭遇郎平领军的美国女排和新科世锦赛冠军俄罗斯女排,不过分站赛将不会和巴西队交手。

  按照赛程显示,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一周比赛将在2007年8月3日至5日打响,被分在C组的中国女排将远征波兰,同组的对手有俄罗斯队、美国队和东道主波兰队。

  一周之后,中国女排将移师香港,本站对手是三站比赛中最弱的,但却有着“克星”意大利队,同组的还有波兰队和多米尼加队。

  大奖赛最后一站中国女排将坐镇澳门,再战美国女排,此外还有古巴队和荷兰队,这也是中国队报世锦赛不敌荷兰这一箭之仇的好机会。

  8月22日至26日,总决赛将在中国宁波打响,东道主中国女排将和三站分站赛积分前五的球队展开巅峰对决。

  (新体)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