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萌萌正式起诉田鹏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24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昨天下午,随着代理律师刘逊向上海市松江区法院提交诉状,周萌萌正式起诉田鹏飞侵权。按照正常的法律程序,法院将在7天之内确定是否立案。

  “立案应该没什么问题,这样的民事案件其实也很普遍,”刘律师表示,“可能出现变化的是法院管辖权问题。”

  刘逊说:“作为一个运动员,周萌萌肯定也想拿好成绩,她不会无缘无故就放弃比赛。更何况,田鹏飞也没有任何权利打人。”

  (沪友)

  链接

  在多哈亚运会女子台球八球半决赛中,周萌萌1比7输给韩国选手金佳映。赛后接受采访时,周萌萌伤心痛哭,指责队友田鹏飞对她进行殴打,而田鹏飞则对“殴打”一说予以否认,称二人只是感情上的小矛盾。周萌萌的父亲为给女儿挽回声誉,决定状告田鹏飞。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