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网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24 南方新闻网

  悉尼国际赛李娜不敌小克

  悉尼国际硬地赛北京时间昨天进入第五天的角逐。在女单半决赛中,中国一姐李娜以1比2不敌大赛3号种子、比利时名将克里杰斯特,无缘决赛。

  双方前两盘战成1比1平,决胜盘李娜以5比7不敌对手,未能进入决赛。在另一场半决赛中,扬科维奇以6比4、4比6和6比4战胜瓦伊迪索娃,与克里杰斯特会师决赛。

  男子组方面昨天结束了1/4决赛的四场比赛,布雷克、梅尔泽战胜了各自对手而进军半决赛。另外一场半决赛的对阵双方为莫亚和加斯奎特。

  库扬精英赛费德勒进军决赛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在库扬精英赛争冠组的首场半决赛中,瑞士球王费德勒以6比3、7比6(2)击败了俄罗斯沙皇萨芬,率先闯入最终的冠军决战。他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罗迪克和穆雷之间的胜者。

  霍巴特赛俄罗斯人包揽冠亚军

  在霍巴特赛1/4决赛中淘汰了中国选手郑洁的俄罗斯人查克维塔兹以6比4、6比1战胜印度选手米尔扎,成功晋级决赛,她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同胞巴迪娜,后者在半决赛中以6比3、6比1战胜了巴莫尔。

  实习生嵇玲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