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速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26 南方新闻网

  农民合作社免收工商登记费

  本报讯(记者何达志)为扶持农村经济发展,工商部门对农民专业合作社将一律免收登记费,农村流动商贩、农民在集贸市场或政府指定区域内销售自产农副产品免工商管理费。

  换发税务登记证收费降低

  本报讯(记者罗斯丁实习生李琳通讯员林荔丹茹岱云)截至2006年12月31日,广东省地税系统共为139.5万纳税人换发了税务登记证。办证费用从原来的35元降为8元,仅此一项就为纳税人节约费用3700万元。

  八成回乡士兵报名免费培训

  本报讯(记者李雅琼通讯员符信)省退役士兵安置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昨日在广州召开会议,会议指出,截至今年1月10日,全省2006年冬季退役士兵报名参加免费培训人数已占回乡报到总数的86%。

  海珠妇联慰问单身特困母亲

  本报讯(记者辛灵通讯员谢强王芳芳钟玫婷)海珠区妇联与香港乐善公益基金会昨天在滨江街道文化站一起为108户单亲特困母亲送上了慰问金、食品和毛衣等礼物,提前慰问新春。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