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村厂房大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26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周炯)芳村龙溪大道王枝塘工业区昨晚7时多突起大火。包括市消防支队在内的十余辆消防车驰援现场,火灾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起火的是广州市星峰机械厂两间600余平方米的连体厂房。目击者称,当时先看到有烟从王枝塘工业区内冒出,浓烟随风飘散,一上龙溪大道就能看见,随后火光冲天,足有两层楼高。

  火灾发生后,警方封锁了现场,消防部门出动十余辆消防车,由龙溪大道一路向工业区内停放,交替往火区压水的管线密布地面。一名进入火场的消防员称,火灾可能由电源引发,焚毁物资包括皮革、纸制品等。具体起火原因和损失尚在统计中,暂时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线索提供:李先生李先生各50元)

  图:

  消防云梯从高空向火场洒水。本报记者范舟波实习生黄敬亮摄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