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小姐姐寄语小薇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44 兰州晨报

  

兰州小姐姐寄语小薇薇

  1月11日下午,上海绿谷集团有限公司的王经理来到兰大一院看望小薇薇,并给孩子送去了价值5400多元的专门治疗白血病的药品。本报记者蒋生连实习生陈明哲摄

  写信鼓励她战胜病魔并捐助500元

  本报讯(记者石玉龙实习生王晓娟)由本报主办的拯救两岁白血病女童小薇薇的大型募捐活动虽然暂告一段落,但来自四面八方的爱心仍没有间断。1月11日下午,一名七八岁的小女孩在妈妈的带领下来到报社,将一封信交给记者,信封上写着“请记者叔叔一定把信念给小薇薇听”。

  当日下午,记者来到兰大一院小薇薇的病房。小薇薇亲自拆开信,信封里露出了500元钱和一封信。信中写道:“可爱的小薇薇妹妹,你好,人生的道路曲曲折折,而你在年幼时却遇到了一个巨大的挫折———白血病。我写来这封信,也许它比不上什么珍贵的礼物,但它包含着一个小姐姐和一位阿姨的爱。今天,也许它是一个痛苦的回忆,而明天,它却是一群住在黄河岸边的兰州人给你的一片爱心……”

  看着歪歪扭扭的笔迹和她那感人至深的话语,小薇薇的父母和记者都被这名小女孩的善良所感动。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