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上演“谜”航? 据称陈水扁取道墨西哥受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0:08 中国新闻网

  

再次上演“谜”航?

  资料图:当地时间一月八日下午,数百名代表旧金山、洛杉矶等多个大城市的一百多个团体集聚在圣瑞吉斯酒店门前,抗议美国政府允许陈水扁经旧金山转机,痛斥陈水扁“台独”及贪腐行径。中新社发 陈钢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12日电陈水扁又再次上演“谜”航。原订结束尼加拉瓜访问行程,在今早(12日)7时“过境”洛杉矶,但有最新消息传称,陈水扁的专机返程时要取道墨西哥时遇阻,要延后到下午13时才能到洛杉矶。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结束尼加拉瓜的行程,陈水扁等人原本预定在今晨7时左右“过境”洛杉矶。不过,根据台湾TVBS掌握的消息,陈水扁最快在下午13时才会抵达洛杉矶。

  据了解,包括其它访问团成员以及随行记者目前都没联络上,就连台当局驻外单位都保密到家,不愿意透露陈水扁的行踪。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