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短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0:11 红网-三湘都市报

  俄白结束僵持石油过境恢复

  俄罗斯石油管道运输公司11日说,俄罗斯当天恢复通过过境白俄罗斯的“友谊”石油管道向欧洲国家供应石油。在俄罗斯恢复向白俄罗斯供油之前,白方已于10日向通往欧洲的输油管道中注入了此前截留的7.9万吨俄罗斯石油。

  印尼失踪客机发现尾翼残骸

  印度尼西亚失踪客机搜救队指挥艾迪•苏严多准将11日说,一名渔民发现了印尼亚当航空公司10天前一架失踪客机的一块残骸。这是自本月1日客机失踪以来出现的第一个证据,显示那架总共载有102人的波音737—400型客机确实已经坠毁。在苏拉威西岛巴莱巴莱以南大约8公里处的海滩上,一名渔民10日发现了失踪客机左侧尾翼的一部分。尾翼部件带有的序列号与客机制造商波音公司提供的号码相符。

  孟加拉国实施紧急状态

  孟加拉国总统艾哈迈德11日宣布实施紧急状态,以应对反对党大联盟即将举行的一系列封锁和罢工行动。孟加拉国国家电视台11日报道,首都达卡已经开始实行宵禁。均据新华社电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