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窝煤煲汤毒气散 三口人受困险送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0:23 信息时报

  时报讯(见习记者 侯斌雄)前晚9时许,居住在白云区新市鹤南中路一间小平房的一家三口用蜂窝煤煲汤时发生煤气中毒导致昏迷。幸亏发现及时,经抢救后均无大碍。

  据了解,前天晚上9时,新市鹤南中路一间小平房里的一家三口正用蜂窝煤煲汤。当时,妻子和女儿已睡了,只有丈夫李先生在照看蜂窝煤炉。不久,李先生因太困上床睡觉,而蜂窝煤炉上还在煲汤。由于房子的密封性很好,到晚上9时30分,李先生感到呼吸困难,迷糊中连连大喊“救命”,但当时已经全身无力难以起床。幸好屋外一名巡逻的治安员听到叫喊,连忙喊来数名治安员撬门而入。当时李先生一家三口昏迷在床,治安员们迅速拨打120。157医院的急救车很快赶到现场,医务人员紧急抢救,不久李先生的妻子和女儿都被救醒,而李先生却一直昏迷不醒,随后被送到医院抢救,直到昨天早晨6时终于醒过来,并于昨天早上8时离开医院。

  报料人:李小姐 奖50元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