遛狗遛到康乐设施上,受得了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0:24 信息时报

  千禧花园业主树上的男爵在业主论坛上发帖称:今天傍晚回家早了点,当我路过二期楼下游乐区域时,看到一对中年夫妇竟然让他家的狗滑新装的滑梯,反复多次。然后又在其他设施上玩,最后又把那狗放到投币电动摇晃车上玩。这些设施都是为了给小区的小朋友玩的,这对夫妇竟然把它当作遛狗的场所,让他家肮脏的狗在上面跑来跑去,真是没有公德心!

  2002阿童木:狗玩摇摇车,天下奇闻。人狗不分,缺乏公德心。

  小瀑布:对喜欢狗的人来说,狗就像他们的子女一样,我还没有这样的感觉,既喜欢,又害怕。狗身上的病菌很多,真有点怕。

  R9172954:严重鄙视那种人,害人害狗,狗需要的是跑步,多运动,不是摇摇车和滑梯,人需要的才是摇摇车和滑梯。

  ivymong:真的吗?真是太没道德了!我们的几个月大的宝宝也经常去玩的!这些人该怎样管呀!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