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内阳光不足怎么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0:26 信息时报

  您有什么心结,请email至star@xxsb.com,我们将为您解答。

  大师:

  我想问如果房间内的阳光不充足,是不是对我的运气也有影响?应该怎样弥补?阿果

  阿果:

  人体新陈代谢也受阳光的影响,阳光可以促进人体皮肤部位的血液循环又可以调节免疫力,还可以让人心情愉悦。至于你所说的“运气”,可能是你房间的光线太差,导致自己过于焦躁和烦闷的结果,建议你以其它适宜的光线来代替,比如灯光。但光线应以柔和为上,让人有舒服温暖之感,不宜太亮或太暗。另外你也可以摆放一些代表健康的吉祥物或改造房内墙壁的颜色,适当地自己动手布置房间,让房内的装饰更加符合自己的心意,也可以调整自己不安的心理,要知道“运气”是把握在自己手中的。容蒙

  容蒙从事城市环境布局与房地产地理研究多年,致力于现代家居设计、人际关系研究等。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