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各地 周末气温较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0:38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随着冷空气的到来,我省大部昨天气温下降2-5℃,预计这个周末,我省大部气温不高,计划外出的读者,不妨做好防寒保暖措施。由于地势较高地区,特别是西北部威宁等地早上容易出现凝冻,提醒驾车出行通过高寒地带的读者集中精力,并合理控制车速,确保行车安全。

  在我省,西北部地势较高地区气温一般都相对较低。昨天也是这样,威宁、毕节等地早上气温再次降到了0℃以下,这两个县市的凝冻还一直持续到中午。气温下降后,下午2点,西北部仅为-1~2℃,其余大部多在3-6℃,南部气温较高,维持在8-16℃之间。贵阳为6.2℃,较前天下降了1.4℃。

  预计今天白天到13日白天,全省各地阴天有小雨,西北部地势较高地区及开阳、万山有小雨夹雪或凝冻;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全省各地阴天,夜间到早晨有小雨,西北部地势较高地区有凝冻。今天白天最高气温:西北部地区-1~2℃,南部地区为7-14℃,其余地区为3-5℃。贵阳市的相对湿度为70-90%。作者:王剑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