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联防队员已进驻火车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5: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越秀区机动治安联防队昨日正式成立

  本报讯记者周乐瑞,通讯员汪浩、杨亚明报道:春运即将来临,由越秀区组织的500多名机动治安联防队员昨日陆续进驻广州火车站等一些治安状况比较复杂的重点地区,为春运前的治安作准备。据悉,这些机动联防队员执勤时将由民警带队,原则上不单独执行任务。

  昨天上午,越秀区在英雄广场举行誓师大会宣告这支机动治安联防队成立,其中约有100多人在春运开始前进驻广州火车站。参加执勤的联防队员将统一着长袖迷彩服、戴迷彩头盔、扎外腰带、穿迷彩鞋、持警棍,由越秀区公安分局负责指挥和管理。

  

百名联防队员已进驻火车站

  昨天上午,越秀区有关部门在英雄广场举行机动治安联防队成立誓师大会,百名队员随后进驻广州火车站宁彪摄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