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来今报双选家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0:30 沈阳网-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陈浩王丹实习生刘洋)今报家教双选见面会一切准备就绪,个别已经报名但因故没接到通知的家长,请您携带本人身份证于本周日(14日)下午1点准时到沈阳日报报业集团参加活动。

  本次家教双选见面会还吸引很多放假回沈的大学生,他们也想在假期通过自己的劳动获得报酬。

  【读者自荐】

  闫耀斌,男,大连海事大学在读英语专业研究生,英语8级,高考数学115分,擅长教各种程度的英语课程。

  胡艳娇,女,东北大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专业在读研究生,具有教师资格证,大学期间曾在某高中实习,擅长教高中物理化学。

  刘雪梅,女,西北工业大学电子商务专业大四学生,擅长教中、小学数学、英语,大学期间一直从事家教工作。

  “手指画”挂上

  公益画展

  明天起,沈阳书画院将举办为期5天的“意趣田园”公益画展,展出徐沈、曹伟的80多幅国画,其中包括曹伟的手指画。

  徐沈现为辽宁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沈阳书画院首批签约画家。曹伟师从亓官良,兼习指画,现为中国手指画研究会副会长、辽宁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沈阳市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沈阳书画院首批签约画家。

  (记者高晓红)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