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小诊所就诊反被烫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1:18 石狮日报

  本报讯一女士在市区一诊所治疗脚伤时,不慎被该诊所的治疗机器烫伤。

  昨日,蔡女士告诉记者,去年8月份,她到市区一家专治筋骨酸痛、类风湿等疾病的诊所治疗脚病。不料该诊所的老板让她将脚放在烘脚机上后,便给其他病人看病。过了不久,她感觉脚跟非常疼痛,赶紧将脚抬起却发现已有红肿的现象,次日红肿处竟然起泡了。治了三个多月才完全恢复,共花了1700多元的医药费。脚被烫伤后,蔡女士多次打电话给诊所老板解决该事,却一直没有得到答复。无奈之下,蔡女士只得打进本报热线求助。

  昨日,记者找到该诊所的老板。据其介绍,病人脚跟被烫伤确实存在,但是,他们知道病人被烫伤后,赶紧将其送到医院治疗,并垫付了部分医药费。最终,经过双方多次协商,蔡女士接受诊所再赔偿500元的协调方案。(记者洪辉煌)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