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坪医院开展药品管理专项整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1:39 重庆晚报

  第三军医大学大坪医院为狠抓用药安全,倡导合理用药,打击药品商业贿赂,保障患者利益,进一步完善医院“不合理用药干预工程”,建立科学规范的药品管理体系,近日开展了为期5个月的药品管理专项整顿工作。

  大坪医院为此专门设置了医院药品管理专项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认真学习;二是要加强组织,确保落实,不能流于形式;三是对查找出的问题要认真分析,落实整改;四是要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真正做到依法行医。

  为配合此项工作,医院政治部和相关科室积极策划,计划制作主题宣传画在全院张贴,同时在医院内网上制作专题网页,在院报上设置专栏,及时报道此项工作的进展。同时设立举报电话和信箱,欢迎工作人员和患者进行监督。(黄坚 朱广平)

  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