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众人成为中小企业协会理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2:13 北京晨报

  晨报讯1月9日,普众人成为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理事单位。

  据普众人集团公司总裁颜盛繁介绍,普众人创立近6年来,发展速度稳步,而且“普众人顾客服务营销”“普众人多肽蛋白质粉”于去年11月走出国门,在东南亚地区首先推广。

  该公司副总裁蒋泽根表示,全国80%的省市将有普众人营销网点,并且将拓展印度尼西亚市场,让普众人员工走出国门。今年普众人将打造一支精干的营销队伍,员工人数将增加到一倍。

  1300名普众人的消费者同原空政文工团团长汪洋、中国著名作曲家朱正本、国家一级演员孙维敏一起载歌载舞,庆祝了普众人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普众人成为中小企业协会理事

  孙维敏(图右)与员工、青年歌手共唱“十送红军”。

  

普众人成为中小企业协会理事

  朱正本(左二)、汪洋(中)、孙维敏(右一)与普众人领导合影。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