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会市民可旁听人代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2:1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任学光)日前,记者从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获悉,石家庄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定于1月24日举行,会期预计5天。凡本市公民可自愿报名旁听会议。

  这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市200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执行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0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市2006年度市本级预算及市总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07年市本级预算及市总预算(草案),批准2006年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07年市本级预算;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和其他事项。

  本次会议继续实行公民旁听制度,凡满18周岁的省会公民,均可持有效证件到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青园街57号)报名,经批准后旁听会议。报名从即日起至1月19日,报名电话:0311—86689639。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