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动漫游戏产业振兴基地在我省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2:1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杨佳薇)昨日,河北动漫人才培养高峰论坛暨国家动漫产业振兴基地人才培养工程河北地区授权仪式在河北师范大学召开,即日起,备受各界关注的“国家动漫游戏产业振兴基地人才培养”将在河北正式启动。

  据悉,此次被授予“国家动漫游戏产业振兴基地人才培养工程河北地区推广中心”的廊坊新世界教育培训学校,今后将成为此项目在河北及周边地区的惟一执行单位,而河北大学、河北师范大学等10家省内外知名高校和社会培训机构将成为此项目的首批挂牌单位。

  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国家动漫游戏产业振兴基地人才培养工程是由国家文化部批准,由国家动漫游戏产业振兴基地发起创办,并由廊坊新世界教育培训学校负责我省执行的首个国家级动漫游戏人才培养工程,旨在建立一套符合科学发展观、权威可靠的动漫游戏领域人才培训及考核体系。今后,基地将主要以培养动画、漫画、游戏人才为特色,集“教育培训”、“研究开发”、“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功能为一体。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