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和过春节“情暖万家”节前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2:51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在春节前,市民政局拟在全市开展“情暖万家”系列活动,对全市城乡低保户、农村五保户、农村特困户、重点优抚对象、孤残儿童、贫困学生、灾民等城乡困难群众送去温暖,让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活动具体包括:冬令款6900万元送到3万户灾民手中;城市低保户2月份的低保金,可在春节前拿到手;14万“五保”对象,每人获50元节日慰问金;1500户困难户(主要在铜梁、酉阳、开县、梁平、渝中区和沙坪坝区),为1000户送价值200元的礼包,为500户送棉被、羽绒服等过冬衣被;秀山、铜梁县300名贫困生,每人可获300元助学款及学习用具;市儿童福利院孤残儿童将获得棉被及床上用品40件(套);主城9区困难群众,将通过爱心超市得到礼物。

  记者 李珩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