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学者企业家教你创业赚大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2:53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本月19日开幕的首届重庆创业项目展暨致富论坛,将邀请知名学者和企业家开办4场创业讲座,为创业者们指点迷津。

  邀请的学者和企业家有:畅销书《民富论》作者,被称为“创业者的领航人”的清华教授赵延忱;著名经济学家、中央财经大学社会经济发展研究所副所长袁青鹏;创业成功人士、中山圣雅公司总经理、香港聚龙集团董事长梁伯强;重庆小天鹅投资控股集团总裁何永智。

  届时,他们将会分别为创业者分析创业环境,针对创业者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自己的指导意见。

  19日下午2:30,将在国际会展中心进行致富论坛首场讲座。以“敢问路在何方”为主题,为广大创业者支招。

  第二场讲座定于20日上午9:30-12:00,由袁青鹏演讲,以“老板决定成败”为主题;第三场定于20日下午2:30-5:30,由梁伯强演讲,主题为“自主创业,成就梦想”,以自己的创业经历,现身说法。

  第四场定于21日上午9:30-12:00,由重庆小天鹅投资控股集团总裁何永智女士演讲,主题为“创新铸就城市名片”。

  昨日,组委会提示:下岗工、低保户、残疾人免费领取创业展门票,其中有两个地点有变:沙坪坝区何老师,86266396;江北洋河一村一号黄老师,67855167。

  记者 邓全伦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