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300万美元 贝克汉姆8月加盟洛杉矶银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3:08 红网

  红网1月1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柳宝来)十几个小时前,皇马的发言人还在辟谣称,贝克汉姆的续约谈判将重新启动!十几个小时后,这个老帅哥就已经与洛杉矶银河队签约,虽然年薪只有300万美元,但据估算,未来五年他可以拿到2.5亿美元!

  在拒绝了意甲和英超球队后,贝克汉姆没有选择足球,他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一种也许最适合贝克汉姆这个姓氏的、最时尚化的生活方式。那里没有刻薄的卡佩罗,那里是好莱坞的地盘……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皇马俱乐部球星贝克汉姆通过路透社发表个人声明,他将在今年8月,与皇马合同结束后,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洛杉矶银河队。

  他选择非主流足球生活

  贝克汉姆的这次签约震惊了世界足坛。所有人都在问同一句话:“为什么去美国?”

  把镜头再倒回马德里,当得知贝克汉姆签约的消息后,皇马总经理米亚托维奇这样总结道:“当大卫奔赴皇马的时候,他是希望能取得很多奖杯的,但他在这的运气不够好。”

  皇马一直希望能够与贝克汉姆续约。但是真正的问题在于主教练卡佩罗。自从卡佩罗执教皇马之后,小贝在皇马的战术体系中已经被彻底边缘化。而这也成为被英格兰队拒绝后小贝心头的又一道伤疤。在皇马的三年时间里,他只获得一项冠军:2003年的西班牙超级杯。

  “我已经受够了不受重视的日子!”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贝克汉姆曾这样郁郁寡欢地说道。而在洛杉矶,一周5天的训练,没有高强度的对抗,也没有媒体没完没了的批评。更没有伯纳乌球场9万名球迷的嘘声,银河队的主场观众平均只有8000人,这里远离世界足球的主流。而他,将是最耀眼的明星以及不可动摇的主力。这就是贝克汉姆对未来的选择。

  夫妻俩离好莱坞更近了

  主力位置并不是全部,国际米兰、阿斯顿维拉、博尔顿等球队都希望能得到他。但是美国对于贝克汉姆来说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

  “美国是世界上最让人兴奋的地方,在那里你可以随处看到密布的酒吧和满屋兴奋的人们。”贝克汉姆这样说过。

  据媒体报道,贝克汉姆与洛杉矶银河队的合同为5年年薪300万美元,以及全部肖像权。据估算,贝克汉姆每年将有4000万美元的收入,合同的总价值将达到2.5亿美元。

  另一方面,维多利亚对比华利山庄的明星派对心仪已久。她的经纪人甚至已经试图为贝太太在电视肥皂剧中谋得一两个角色。“至少这里的人都是说英语。”维多利亚没有过多评价丈夫的转会,“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很快能融入这里,并且过得非常愉快。”

  他要实现自己的美国梦

  文/西蒙·塔尔波特(《卫报》专栏作家)

  好莱坞、汤姆·克鲁斯、詹妮弗·洛佩兹、比华利山庄。毋庸置疑,万人迷大卫·贝克汉姆已久负盛名,对于他来说,没有什么地方比美国,比洛杉矶更能吸引他了。

  很多人坚称:这次转会证明了贝克汉姆现在对时尚的兴趣比对足球更浓。长期以来,贝克汉姆总是各种各样的照片和影像的聚焦点,而其中有很多并不是把他视为一个足球运动员。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大卫在马德里的办公室里,挂着一张照片——他在温布尔登球场刚过半场的精彩吊射,而这张照片是他最喜欢的……

  去年夏天,大卫哭得那么厉害,这不仅是因为英格兰又失败了,他意识到这是他的最后机会,他没有为英格兰在世界杯历史上留下什么痕迹。这是他第一次转会来到皇马的最大愿望,现在又是他来到美国的最大理由。这次尝试是充满诱惑的,他想在足球史上留下点什么,或许他想让足球成为美国社会的主流体育运动。而这是克鲁伊夫、贝肯鲍尔、贝斯特无法实现的,更是贝利也无法改变的。

  滚石乐队曾长期谈论要打开美国市场,现在,欧洲足球的流行偶像也想这样。

  贝克汉姆是一个浪漫的男人,他相信童话。这就是他选择在32岁去美国,而不是34岁的理由。因为,他相信能实现自己的美国梦想。

稿源:红网 作者:柳宝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