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员工偷个懒男经理挥老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3:57 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王文凯实习生余炜垚)员工办错了事,经理不是对其批评指正,而是挥动老拳,大打出手。

  26岁的李娟,在郑州市纬一路与经八路交叉口附近一公司上班。11月26日下午3时,该公司在中州商务酒店培训新学员,她被分到会场外学员签到处值班。“培训开始后,会场外天气太冷,我便离开签到处进会场暖和,没想到却被公司财务经理殴打。”李娟说。

  和李娟一个部门的程女士说:“财务经理到达会场后,发现签到处没人,便找到李娟质问,两人因言语不和大吵起来,财务经理朝李娟胸前打了两拳。现场同事迅速把两人拉开。”

  此事发生后,该公司领导对打架双方进行了罚款,至于赔偿,让他们自行协商解决。

  昨日下午,记者电话采访了德源公司办公室主任张合印,他说:“蒋新莹答应赔偿李鹃600到700元,可直到今天,他就赔了李娟210元钱。”

  谈及打人事件,蒋新莹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他保持沉默。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