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商文化交流协会成立 五年内将启动1000亿融资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4:14 东方今报

  今报郑州讯 继去年8月份首届豫商大会之后,1月12日上午,豫商再传喜讯——河南省豫商文化交流协会成立。省有关领导、企业家以及社会各界人士300多人见证了这一盛会。省政协主席王全书等当选名誉会长,省政协原副主席杨光喜当选会长。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仅在北京、上海、天津、广东、新疆等九省、市、区的河南籍人数就有1000余万人,其中经商创业者14万人。截至目前,全国已有12个省、市、区建立了河南商会。本次在豫商本部成立的豫商文化交流协会也有390多家豫商企业报名参加。

  据了解,协会今年4月将接待美国密苏里商会与我省项目对接和投资洽谈;5月份,邀请400名台商主办第二届豫台美食节,开展经贸活动;10月份举办“首届河南省银企合作论坛暨中小企业融资洽谈会”;年底召开“首届国际豫商年会”和“经商之道”主题论坛。未来5年内,还将启动1000亿豫商融资工程和“国际豫商产业园工程项目”等。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