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节三大赛事比赛时间最终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4:2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王雪娟 许皓 摄影 谢明刚) 动漫真人秀、轮滑特技、欢乐街舞,第三届中国国际美食旅游节三大赛事昨日在蓉进行首演,参赛主力队员的精彩演出令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记者从美食节组委会获悉,三大赛事比赛时间最终确定。“中国成都Cosplay动漫真人秀”将于1月27日—1月30日进行,赛事形式将分为专业组和业余组。“中国成都轮滑精英邀请赛”将分为少儿组和成人组进行比赛,赛事时间是1月31日—2月4日。“中国西部街舞大赛”将于2月1日—2月4日在一品天下举行,比赛项目包括流行街舞、集体齐舞和个人斗舞。

  据了解,即将举行的三大比赛可谓精英汇集,每项赛事均有全国专业赛事的冠、亚、季军获得者参加。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