崛起的南昌期待与各方共写新辉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5:30 深圳特区报

  南昌市委书记余欣荣、市长胡宪在深圳向海内外客商发出邀请

  崛起的南昌期待与各方共写新辉煌

  南昌投资环境(深圳)推介会成果丰硕,签约24个项目引资达84.63亿元人民币

  【本报讯】(记者王奋强)昨天上午,深圳五洲宾馆华夏厅内高朋满座。由江西南昌市委、市政府主办的南昌投资环境(深圳)推介会在此隆重召开。来自深圳、广州等珠三角地区和美国、德国、日本、泰国以及香港、台湾等地的客商350余人莅会。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余欣荣,南昌市长胡宪率南昌市赴深圳学习考察党政代表团全体成员出席,深圳市副市长卓钦锐代表市委、市政府到会祝贺。

  近年来,不断优化投资环境的南昌已引起海内外的广泛瞩目,2006年南昌被世界三大新闻周刊之一的美国《新闻周刊》评为“世界十大动感都会”,成为我国唯一入选的城市。2011年的全国城运会的举办权也花落洪城南昌。致力于打造我国中部地区重要的先进制造业基地和区域商贸中心、物流中心、金融中心的南昌,活力四射,充满众多商机与发展机遇。

  昨天,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余欣荣,南昌市长胡宪向海内外客商发出盛情邀请——崛起的南昌期待与各方共写新辉煌。南昌市相关职能部门此行推出了空调及家电产业配套、建材工业园、金融大街、南昌进出口物流园服务区、中小型企业园服务功能区、洪都商贸广场、药湖万亩珍珠养殖基地等10个招商引资项目。

  在随后举行的项目签约仪式上,以24个项目共计84.63亿元人民币引资额的喜人成果,为南昌投资环境(深圳)推介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图为南昌投资环境(深圳)推介会签下24个项目取得了喜人成果。本报记者李伟文摄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