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与大中华国际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5:3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徐强)大中华国际集团昨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银企合作战略协议》。根据协议,建行在未来三年内将为该公司提供45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重点支持大中华国际集团在深圳、北京、上海、成都和重庆等城市的房地产项目开发,特别是两个深圳黄金地段的房地产项目建设。

  协议双方表示,该协议的签署体现了银企强强合作、系统合作、深度合作的趋势,对双方都具有重大战略意义,集中体现了建行对知名品牌、优质地产企业认可和信任。专业人士称,双方的合作表明金融机构对房地产行业长远发展前景的看好。

  近年来,大中华国际集团一直保持着稳定的增长势头,在深圳累计开发的房地产项目面积达100多万平方米。在深圳中心区投资20亿元开发的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面积达33万平方米,是深圳单体建筑面积最大的顶级商务写字楼。今年,大中华国际集团在建行的支持下将重点开发两个房地产项目——东方新天地广场和大中华CEPA广场项目。据了解,东方新天地广场位于深圳中心区黄金地段,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总投资13亿元人民币;大中华CEPA广场位于深圳火车站旁,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总投资16亿元。上述两个项目计划用2至3年时间开发完毕。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