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务工家庭电影专场今天开始领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5:52 今日早报

  外来务工家庭

  电影专场

  今天开始领票

  □实习生 陈芳圆 本报记者 应芳娟

  早报讯 昨天下午,庆春电影大世界把100张《赛场大反攻》的电影票送到了早报编辑部。今天上午9点开始,已经报名并接到早报记者电话通知的外来务工家庭可以到早报来领票了。

  昨天上午,早报热线值班室接到许多焦急的电话:“什么时候才能领票啊,一定要及时通知我们,千万别把我们漏了。”

  早报提醒,只要是确认已经报名的外来务工家庭肯定能领到票。领票时间从今天上午9点开始,具体领票地址在体育场路178号浙报大楼1701办公室。因为需要核实身份,领票者务必凭报名者的身份证领取3张免费电影票。

  特别提醒各位家长,电影《赛场大反攻》安排在庆春电影大世界(庆春路60号)下午2点开场。请家长们一定要挤出这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陪陪孩子,与他一起看一场精彩的电影。(1310304)

爱问(iAsk.com)